close

Day14:Vik

今天一早先去民宿吃早餐,早餐還算豐盛,但跟前一天住在Blue Lagoon相差勝遠,畢竟價位也是有差的~

吃完早餐,摸了一下,就去踩點啦~

第一站先去Dyrh'olaey Arch,一下車風超大,冷到爆炸,太陽都是騙人的,由於被風吹得很不舒服,影響到心情,之後的景點都不是很想參觀了,再加上冰島真的一望無際,所謂的景點,真的不知道哪裡好玩,好像就都是一堆石頭就變成一個景點這樣,想要下車的慾望變得好低好低~

IMG_2540IMG_0488

 

Dyrh'olaey Arch待不了多久,又上車往前開了,第二個景點是燈塔,風依舊很大,但有比較和緩了,拍張照後又可以閃人了,有點像在蒐集寶可夢....

IMG_0476IMG_0484

去到了一間超市逛逛,遇到一堆台灣人,台灣人真的很愛冰島,比去挪威和芬蘭遇到的還更多

逛完超市買了有趣的軟糖(其實有點硬),就去Vik找餐廳吃飯了,找到的這間,之後上網看發現是第一名的餐廳,其實Vik總共也只有八間餐廳...(冏),但我們點的烤雞肉是真的很好吃,有撫慰到心靈,但湯真的很鹹...

IMG_0536IMG_0549IMG_0556

又開了一段路程後,抵達了大峽谷,距離好長,風也有點大,冰島冬天的路真的不好開,已經看到兩台車卡在路上了,所以冰島自駕一定要很小心啊!

GOPR7679IMG_0581IMG_2574IMG_2576

可能是體力透支,再加上感覺真的很累,大峽谷的路有些地段真的讓害怕,當下會覺得沒有人可以幫我,即使在旁邊的最親密的人,所以W先生的負面詞句和偶爾不耐煩表情就會被我放大,然後我就在大峽谷大哭惹,因為W先生都會把自己講很好,顯得我很不好,又說我沒有做功課,但其實他也有很多功課也沒有做好阿,像是Blue Lagoon和冰島的跟團活動,但說這些也都沒有用阿,夫妻本來就不該計較,但他也沒做多好,但卻說我沒有做功課,想當初出發前我也是花了很多時間在訂房間在做行程規劃.....瞬間眼淚崩潰,就在大峽谷大哭惹...蜜月旅行吵了兩次架...QQ

恢復情緒後,慢慢走下山,覺得自己好弱,真的很想糾正自己不吐不快的習慣...

原本卡在路上的車也被拉走了,一切又好像恢復正軌,開車回去的路上,好安靜...

但我還是有煮晚餐,而且今天的晚餐我很喜歡,是白飯!!

RTUA6143TMYD0931

來了好幾天,終於吃到白飯了,然後我們也和好了~

Thumbs upDyrh'olaey Arch:Dýrholaviti, 871 Vík, 冰島

Thumbs upDyrh'olaey Arch 燈塔

Thumbs upSudur Vik餐廳:Suðurvegur 1, 870 Vík-Handelssted, 冰島

Thumbs up大峽谷(Fjaðrárgljúfur 峽谷):沒有地址,延著一號公路走就對了

image

arrow
arrow

    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