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媽媽的第13天

祝自己第一個母親節快樂

從生產完到月中,每天都過得很充實

 

剖腹需要在醫院住6天

開完刀後,能吃得下,排得出是當時最大的心願...

 

關關難過關關過,以為通過了剖腹後的難關,在月中就能爽爽過...

殊不知,在月中每天都在對抗那兩顆奶子

兩三小時就要擠一次奶....

生完的當天晚上就有開始分泌乳汁,但因為傷口的關係,都一直躺著,沒有認真擠奶(也不知道要擠),導致兩顆奶都脹到不行

在醫院的第三天清晨,是被兩顆奶的重量給壓醒的= =,原來這就是脹奶的感覺...

 

月中的第一天,因為奶不順,護理師幫擠奶擠到我的眼角也擠出了淚水...

左奶奶一直很不順,好險我的月中有送單邊的泌乳課程,泌乳師擠的過程一點都不痛,也比較順暢了...

現在的擠奶人生,就像正反兩極一樣,左奶還是塞塞的,右奶順到一直滴,我的奶奶好像在跟我說,人生不會一帆風順,有樂就有苦...(這就是人生啊)

 

難怪媽媽都會說,你有了小孩就會知道母親的心情,雖然我現在跟女兒還不是很熟,但已知道當母牛的日子真的好辛苦啊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