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23:香港機場

抵達香港機場後,第一件事情就是趕緊拿到Boading pass,衝到樓上去買燒臘飯,沒想到下飛機還有轉機的告示牌,忘了拍照,要衝去拍時,他直接給我了我們的牌子…..

IMG_2337

買了另外一間燒臘飯上飛機,上去後,等到飛機飛穩後,趕緊拿出來吃,雖然有點冷掉,但還是一樣"歐依稀"啊!!!

IMG_2345IMG_2352

空姐直接跳過我要不要用餐,哈哈哈哈,我愛死燒臘飯惹

終於到了桃園機場,因為太久沒有網路,我顧著玩手機忽略了W先生,他有點生氣

就這樣結束了我們23天的旅程,我會一直想起這趟旅程,雖然有些吵鬧,但也是我們的甜蜜回憶~

寫蜜月旅行的紀錄是,好想快點寫完,但寫完時又有點捨不得就這樣完成了,就跟追劇一樣的心情啊!!

 

謝謝W先生帶我完成我想要看到極光的願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